Brand
Management

品牌設計&品牌管理

從品牌設計到品牌管理

維護品牌資產並獲得品牌價值的基礎核心

建立一個品牌需要數年的時間,品牌成形時,仍需不斷透過創新和溝通來維持消費者當下的目光

1995~2000 年前,第一波網路創業家紛紛興起,在訊息差的條件之下,也只有少數人能拿的到市場紅利,2000年後的網路的爆發,不論是電商平台,社群平台,甚至APP...等等新創商業模式,紛紛如雨後春筍搬一一出現。

如今網路經濟已經是勢不可擋的"硬"道理,90%的企業也不得不重視這塊龐大的未來趨勢,預估此數字也將會持續成長,然而為這龐大數字的背後,隨著網路廕用技術上的不斷更新,從一開始的 Flash,Html4 、Html5、以及目前各類程式應用框架等,都改變著不同開發設計的功能與優勢。

協助企業搶攻網路市場,一直是Allnet 10多年以來堅持在做的事,我們熟悉追隨趨勢主流,也擅長分析各類商業模式,相信絕對是企業的最佳合作夥伴!

打造品牌成功的四大步驟

依據四項指標,我們為您建立成功品牌的關鍵

品牌檢視

STOP 1
品牌檢視

為您的企業檢視目前品牌運營的狀況,協助整合內部與外部相關資源,提供專業建議與規劃。

品牌策略

STOP 2
品牌戰略

深入研究品牌精神、價值、文化、訴求...等的核心要素,擬定品牌、產品、行銷三大策略。

品牌溝通

STOP 3
品牌溝通

設計規劃一致性長期有效的品牌溝通工具,協助品牌有系統性的對目標族群傳遞品牌價值。

品牌執行

STOP 4
品牌執行

精準落實每個品牌營銷計畫,建立PDCA循環標準(計畫、執行、查核、行動)。

品牌檢視

品牌檢視 / brand view

萬丈高樓平地起,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一個成功的品牌最重要,最核心的第一步,莫過於品牌資源的審視,面對市場激烈的競爭, 企業期望想擁怎樣的品牌核心理念?與消費者建立關係,而就現階段內、外資源的條件是否符合需求?
檢核品牌才能讓我們知道,當前有缺少什麼養份要素,並提供一套解決方針才能讓一個品牌在未來發展過程中有更健康的體質面對市場的挑戰。

我們從組織端、消費端、市場端、夥伴端...等方面進行改善現狀,建構品牌資源系統,讓每一位品牌的參與者都能精準的一起堆疊品牌價值,並且隨著時代環境不斷的變化,品牌經營者仍需要不斷自我審視,瞭解當前品牌定位與價值,設定階段性品牌目標,不斷在新環境中開創新市場戰略,才是永續品牌經營的重要法則!

品牌策略

品牌戰略 / brand strategy

有清晰戰略才會有明確的戰術

『有產品,不一定有品牌,但品牌後面一定有產品』,

品牌經營者如果期望一個品牌能與消費者建立長期的關係,品牌價值將會是一場精心設計的堆疊工程

思維決定經營策略,品牌價值起於核心理念,產品策略則重於思考差異化,行銷策略決策於溝通的方法,面對多元而不同的目標市場,品牌必須保持靈活度,由上而下的思考擬定而後動,才是品牌策略的關鍵。

APP Design

品牌溝通 / brand communication

一場讓消費者從喜愛到追逐的過程

品牌溝通,首先強調的是品牌符號的一致性,為了讓消費者能有更清晰的品牌印象,首要任務是建立明確的品牌的識別(CIS),也就是企業識別系統,透過一致性符號的呈現才能強化與品牌連結的第一步。

其次我們將溝通的內涵大致可分為兩類,

1.理性訴求,多半會以產品訴求為導向
2.感性訴求,會以品牌核心為概念,使用故事或情感的方式作為溝通主軸
此外,針對面對不同溝通對象的族群,也必須甚選溝通工具,但不論溝通的策略為何?除了要有明確的主訴求以外,強調品牌的一致性,是一個品牌經營者不可忽略的重要功課。

更多品牌設計…

品牌策略

品牌執行 / Brand action

有好的品牌策略、品牌溝通,更需要落實的傳播方法

不論是品牌活動,聯名,事件行銷...等等營銷計畫,都關乎著消費者體驗品牌的成敗,我們根據PDCA四大原則,控管所有執行的成效,建立起一套標準的執行循環,透過不斷的回饋,才能讓當下所執行的預算,發揮到最大的效益。

一個市場在哪?戰場就在哪?企業在有限的資源底下,執行細節攸關著品牌使用者的體驗經驗,這也往往就是一個品牌能走入消費者心中的最後一步。

洽詢品牌計畫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