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ic
Design

CIS設計&包裝設計&POSM

「點、線、面」

綜合視覺表現的延伸,所有設計應用的基礎

人類是感官的的動物,視覺呈現是對人們的第一個印象的衝擊 視覺設計的應用呈現在多種場景裡,我們透過常見的海報設計,DM/型錄設計,包裝設計,賣場呈列架設計,以及衍生出來的空間設計...等都缺少不了優質的"好設計"

這就更別提到說品牌設計裡的CIS系統與VI設計中的視覺規範了,那更是需要去賦予品牌象徵意涵,好的設計表現能夠傳達品牌核心,訴說品牌的產品訴求。

CIS設計

企業識別系統 / CIS Design

品牌塑造「形象」最首要的手段之一

CIS﹝Corporate Identity System),是以一致性的視覺形象做為設計主軸,CIS系統實際上是在創造三個重要的認同,這包含了MI理念(Mind Identity),VI視覺(Visual Identity),BI行動(Behariour Identity),精確地說:CIS是透過視覺上的圖像、名號、文字、色彩、口語等要素傳達一致的認同感和價值觀給消費者。

VI≠CI,VI只是CI的一部份
CIS系統裡最具傳播力和感染力的就是VI(Visual Identity)了,但也因如此經常讓大多人們誤解,「設計個logo」就好像有了品牌識別。 實際上做為一個品牌真正所要傳達的,除了廣泛應用視覺識別符號外,更重要的是在視覺識別認同中,傳播品牌的企業經營理念以及塑造企業形象這才能建立企業知名度。

該如何做品牌?…

DM型錄設計

平面設計 / Graphic Design

雖然當前社會與科技的快速發展,人們使用3C資訊的行為越來越普及,逐漸改變絕大多數人們接收日常生活消費資訊的習慣,雖然快速而方便,但相對來說對於快速流失的資訊也日趨嚴重。

傳統的平面設計包含了有 「名片/信封信紙設計」 「海報設計」「DM/型錄設計」「書籍設計」「看版設計」..等等, 這些印刷製作物,往往給人帶來更多的手感溫度與保存價值。這是電子類資訊所無法取代的,一份設計精美的印刷物,往往可以讓消費者重複閱讀、愛不釋手並透過手中的傳遞行為,更能衍生長期的傳播經濟效益,因此許多成功的品牌或企業在執行行銷計畫時,DM型錄,海報設計,甚至編輯刊物都還是會用相關的印刷物,最為產品的宣傳工具。

前往更多作品…

包裝設計

包裝設計 / Package Design

俗話說好「人要衣裝。佛要金裝」,包裝設計就像是穿上一件美麗外衣的產品,直接聯繫著消費者與品牌的第一類接觸,而品牌往往在包裝設計上,傳遞產品在品牌核心上的價值,甚至有些消費者也會以相同愛好,選擇相對較的商品。

包裝設計變化多樣,有 「一體盒型包裝」「天地盒型包裝」「盒套型包裝」「手提禮盒包裝」「瓶裝/罐裝包裝」..等等不同的設計, 往往會隨著流行性與世代文化差異而變化,包裝設計在每一段時期都會以不同的新面貌為產品重新設計,舉凡透過改變對產品包裝的圖案、顏色、字體的設計,甚至產品開起或使用方式,都能給消費者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同時也能吸引更多新的消費目標。

更多包裝設計…

陳列設計

陳列設計 / POSM Design

POSM( points of sales materials ) 泛指輔助產品在銷售通路上的製作物,通常表現的方式有 「陳列架」「促銷吊牌」「造型物品」「貨架插卡」「展示架」「展示櫃」..等等,常見於一般賣場通路或藥妝店...等。

不同於一般平面印刷物,POSM常以立體或互動的模式展現,其中更需要考量到的是在設計製作過程中的乘載模型或多材應用,同時要能符合維持產品及服務的形象的特性,這樣才能讓產品在滿山滿谷的商品環境中、第一眼就能吸引消費者的目光,讓消費者迅速掌握產品的特色,促成消費者選購的行為,並且提升品牌在通路上的聲量。

更多陳列設計…

洽詢相關設計

Top